酒里掺茶Se

The End


白。完全单人中心。内容99%关乎白(白萧/黎小白)个人或相关,无论有无tag/标注。虽略繁复,但皆关乎且部分重中之重。感谢阅读支持等。wland uid:33043,文章陆续会上传AO3
思索研究/短梗脑洞记录wb:
W-THere

很在意,很感谢(或许很感同身受)这个人。

一定程度上当然知道跟顾一川相处也挺麻烦的。但也不麻烦,大家都是聪明人也有脑子目标又一致,说不上多轻松也不是每时每刻都需要揣摩,更何况确实容易了解这个人(怎么说话和应对也会考虑或者也就是习惯也清楚要怎么说话吧),但其实有话直说就是了两个人基上都很清楚对方的情况和怎么想(至少跟自己有关或者自己要知道的事情上)。只不过顾一川这个人当然会有点让人微妙和讽刺甚至当然也知道这个人容易带给人的感受和独裁。但基本上反而是清楚的合作利益对象,就,平常也很清楚啊,直接有效清楚,而且因为双方性格有点和情况有点契合,也有共同目标有利落果决有能力。就甚至有点简单(…)因为大家都带脑子。但这个人绝对不好惹就是了(…)至于顾一川大概觉得理所当然吧反正他多数时候认为掌控全局,对个体的看法虽然会微妙有时候也不清楚白萧到底在想什么,或者有些地方看不透的,但是他也不在乎啊。要看具体事件内容吧可能。但基本上相处接触就很清楚了当。(在外和私下都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