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里掺茶Se

The End


白。完全单人中心。内容99%关乎白(白萧/黎小白)个人或相关,无论有无tag/标注。虽略繁复,但皆关乎且部分重中之重。感谢阅读支持等。wland uid:33043,文章陆续会上传AO3
思索研究/短梗脑洞记录wb:
W-THere

很在意,很感谢(或许很感同身受)这个人。

嗯。会觉得对方身上有什么香气或者气味吗。相比较香水。偶尔会觉得白萧身上有种淡淡的香水味吧。有时候是果香有时候是木香,有时候甚至让龙灏天皱皱眉觉得又精致又有点花里胡哨欣赏不来但白萧确实驾驭得住。优雅绅士的,或者任何适合造型的甚至特别的香水都驾驭得住。但是更多时候还是那种反而清爽的但也有点深邃的感觉,有些清冽的感觉。清冽的风动的气息,又有点韵味后劲,也不知是香气还是他给人的感觉。飘过去可以和人融为一体也可以让人把迷人展现得更好。清透的。


龙灏天身上有什么味道呢。有点清爽过头到有点类似于薄荷,还有点像是热或者烫的感觉,薄荷酒之类的但是要更清爽一点,更像是气泡饮料,但是不是泡泡没了就没气味,清爽但不只是清爽还有点一下子猛烈但不会呛到人,清爽和清冽的舒适干净是很不一样的。但是没有薄荷的甜香和辣味,只有清爽味道,还有点少年气和男士香水混合的海边气息,但不浓。还是清爽的薄荷柠檬比海更胜一筹。


顾一川呢?有一些老派香水味,烟草香水味道带点木香。有点深和沉。不知道是用香水用得久的味道还是这个人的气质。还有点西装的布料的味道。有点晕人但是也很稳。除了沉还有点猛烈或者是锋利的有攻击性掌控度的感觉,也许是酒,也许是某种足够重的味道融合起来的气味的感觉。也许是人的原因把这种气息香气体现出来了的感觉。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