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里掺茶Se

The End


白。完全单人中心。内容99%关乎白(白萧/黎小白)个人或相关,无论有无tag/标注。虽略繁复,但皆关乎且部分重中之重。感谢阅读支持等。wland uid:33043,文章陆续会上传AO3
思索研究/短梗脑洞记录wb:
W-THere

很在意,很感谢(或许很感同身受)这个人。

啊那顺带想起是工作里生活里也会有什么小习惯或者觉得什么很好用的小技能或者工具之类的(只是突然想起)比如标注的笔比如卡片比如什么软件之类的。这种生活和个体内容。当然也可能不挑剔和随意但生活和生存也确实会累积到这些。用什么方式,自己的经验和累积,小到用什么笔顺手大一点的比如演技技巧方式,或者做什么事情的关键,其实也是这种内容。想来身手一定是灵活的,确实也比较轻巧也是为了生存也是各种需求而能去做到的吧。能力也确实好。啊那这么一说的话顾一川对小白的初印象就是如他所说那样啊但不会有好不好,虽然最开始肯定就觉得是个影视城瞎子小偷小鬼,但这一套下来甚至反倒觉得这个人有点惊人和超出想象吧,会拼命也有点聪明和能力,更不要说之后的合作和达到的共识利益共同体了。相对的白对顾的印象其实也当然有个判断,这个人显然有权力性格和脾气也有点看得到,也知道不那么简单也未必摸得清,但是他需要的是机会,而之后也确实会摸清楚一点,很清楚这个人。印象可有好有不那么好的,有随意的有知道但根本不在乎的。


还是对对方挺有个人想法的和看得到的,但也会契合的,当然也会微妙的,不过有些东西其实不太影响什么,当然有只有自己角度才能理解的,或者说和对方不一样的情况,毕竟人是个体,当然也有些想法是针对对方的吧,出于自己针对对方的,但基本都挺清楚的清晰的,不一定愉快的但也许反而微妙的。不过不管什么样的情况还是挺直接和清楚的,至少心里清楚的,也是双方达得成共识和舒适度的,心知肚明也好平衡也好都有点。当然微妙是个体本身之间的微妙,还有相处可能也有些微妙,有些时候感受想法也会微妙,是不同的微妙但基于一种本质的微妙。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