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里掺茶Se

The End


白。完全单人中心。内容99%关乎白(白萧/黎小白)个人或相关,无论有无tag/标注。虽略繁复,但皆关乎且部分重中之重。感谢阅读支持等。wland uid:33043,文章陆续会上传AO3
思索研究/短梗脑洞记录wb:
W-THere

很在意,很感谢(或许很感同身受)这个人。

“吓一跳”

被吓到的被吓一跳甚至非常吓一跳的表情。


白萧会不会露出这种表情,如果会的话自己还挺想看到,会的话还挺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可爱。龙灏天想。他只是正好再微博上刷到了这样的影视剧片段,虽然和白萧没什么关系。虽然他演的出来,但有点可爱的前提是并非在影视剧里也不是假装出来的吓一跳,演技这么好,确实让人难搞清,虽然白萧也没兴趣这么演吓一跳就是了。


或许是因为他的性格就不是如此,会有点本质大胆的。


“呃?!”这种吓一跳到面色不好的样子恐怕除了在电影里活灵活现的。平常确实很难,就算被吓到也很少是这样情况下被吓到有些恍惚和胆子小的样子。实际上影视剧里白萧也少有演这类表现的角色,但确实可以演。见过白萧演技的人应该很难怀疑这一点,从来在演戏、表演上的演技各方面确实值得称赞,至少不会落下。


面色不好的样子不是没有,总会有的,但似乎更收敛一些,本身有点灵动却和活泼开朗也不同。难得才会被吓到吧,这个人防御力也很强。


但也没什么想吓他一条让他露出什么表情的想法。龙灏天琢磨着,虽然看他不爽。但也没有这种恶趣味和想法。毕竟那个表情不重要反正白萧的表情很多,但是他对他的意见又不是全部,不过也确实看白萧有些时候被自己压一头或者不那么沉稳也不是一脸平和又暗讽讽地对他的表情也是令他心情愉快的。


说不定也会露出就是了。谁都有会被吓到的时候,还真有可能在什么时候突然被吓到和反应成那样。


挺好玩的,但是又不是希望他被吓到或者露出什么糟糕的表情才让自己愉快。不过如果他能被自己压一头,能在这种方面让白萧不爽,那自己还是很乐意的。小天王想想而已又甚是满意继续保持自己的想法心态。


也许也不是觉得好玩,只是想到这件事本身似乎显得好玩。



也不是没被吓到过,虽然到不了这种地步,但还算稚嫩的时候没反应没注意被吓到一下子的时候自然也有,连头发丝儿都炸起来,倒是连手都抓紧了,倒是不至于被吓到跳起来。与其说被吓到,该说就说“被抓个正着”,本身对夜晚与情况无语和寻找机会也被打断,被抓个正着也没有生出想跑路的心思毕竟就是为了往前的。机会如果递出枝桠的可能性,不去抓是不太聪明的。虽然根本没空思考这个,但确实心里如此确信。只是那句话那样的表现也确实一下吓到人了。像是被惊乍的野猫。不是说人是野猫,只不过也确实像,而又胆子大,还不会选择呲人,只不过防备性同样高,为了得到付出的果决和袒露各方面自身也同样惊人,只是也不矛盾。


总能吓到人的。也当然越有能力也会表现好状态不露声色,偶尔也会吃惊是自然,至于被吓到,倒是要分情况了。也没什么关系啦就像会坦诚地为面包开心,或者为好吃的反应愉快,当然也会可能突然被吓到呆愣吓一跳,不过也很有难度呢。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