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里掺茶Se

The End


白。完全单人中心。内容99%关乎白(白萧/黎小白)个人或相关,无论有无tag/标注。虽略繁复,但皆关乎且部分重中之重。感谢阅读支持等。wland uid:33043,文章陆续会上传AO3
思索研究/短梗脑洞记录wb:
W-THere

很在意,很感谢(或许很感同身受)这个人。

纯发疯。

呵呵。一定要我说吗。每个彼此相处之间的风格方式也不同。基本上没有互补但是肯定也是种方式,虽然根本就南辕北辙两种极端但能塑造出的梦幻与理想相合的感觉。当然也有真情,当然也有爱情,当然也有纯粹的无关利益的爱,当然也就那样,当然也不影响人还是这种人。当然也有日常,当然有过美好,不用问真心有几分真情又有几分,自然还是有的,也自然再正常平常不过。甚至算得上美好。对女儿也是,虽然个人性格都很明显,那种眼神语气也是,陪伴的方式(两个不同)但也还算不错。。。我不知道要说什么啊我真的不在乎啊。我只是说能看到你们两个人的不同性格,包括这种内容还有这个现实的情况,当初的接触和这整个事件的内容,不同的想法对顾一川来说出于他的需求和想法,对顾前辈(为什么我还要这么叫)来说出于她的想法和更单纯理想一点的,当然也是真的虽然也完全在两个世界就是了。。非要说六年还有更久,加起来少说也有十五年吧假设六年(我以前还一直记成三年)追求同意一年结婚八年离婚。。我是本来就想说六年的,时间代表不了什么,毕竟性格和目的也还是一样的。当然也会有真实的相处和对对方的了解也是真的(虽然有些还是会不知道)从她的角度来说是浪漫的美好的真实的。对女儿说的(以前)是这样。对他来说当然也是有美好的真实的。虽然两种美好的和真实的概念也根本不一样就是了。。我也不知道我要说什么了我其实不太想分析两个人还有当初和认识接触恋爱结婚,我以前分析过了吧。当然有爱情也有过美好也有过“爱”,甚至是双方都固执地认为自己是对的,虽然一个就认为自己是对的对方一意孤行一个就认为看清对方跟自己的想法不同,对方这样不行自己也不会屈服,但是还被打击又还是有自己的想法(可能是慢慢建立起来的需要时间的)(这么一想跟邢也算是双向帮助..)。。我懒得说了我真是当然可以掰扯但我也不在乎你们这种东西啊为什么要从我脑子里思考思考思考去。就是有爱也不单单是爱和纯粹的爱情的,当然对两个人来说是不同的,当然本来也不在一条路上所以甚至不存在所谓哪种闹掰。确实也挺决绝的,但这就是很明显的表现了。。两种极端,当然也有感情也有所谓平常当然也一开始就是极端。。一家是三个极端虽然现在也不是一家了。。非常极端又确实就这么发生和发展的事情和情况。。。我真的无语啊姓顾的,放过我(的脑子)吧。


或许失去价值就要完全失去价值,该说是已经失去价值还是为自己需要的价值和利益而已。或者说那就是不会利用价值不懂学习保护价值,那么自然毫无意义,其他的就和与自己所见价值无关一样无需在意。毕竟已经没有价值也已经做了决定。当然也算是榨取最后的利益剥夺一切关于此的权利和能力与价值,毕竟对自己来说,本来就是自己给予对方的。是对方自己不要甚至不理解自己的付出的。权利、价值、“爱”,当然主要是塑造价值。那么当然自己也就要摆明了的。确实足够现实残酷也足够自我中心理所当然。既然不要,那么当然在这方面相关就不会有价值了。对谁来说是出现问题的玉石俱焚不会受一点如此,就算“放弃”也不要,更何况“毁掉的”又不是自己真的在乎的。对谁来说是没有价值失去价值,既然选择不要同时是这样的情况,那就是会在这方面“没有价值”了。就是当下的认知不同的认知和选择做事方式而已但真的也从一开始就是也能反映出来。哈哈,但同时也反应着这样的逻辑和这些内容,这样的不同和所谓的现实理想。但有的表现有做的不好。。。。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