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里掺茶Se

The End


白。完全单人中心。内容99%关乎白(白萧/黎小白)个人或相关,无论有无tag/标注。虽略繁复,但皆关乎且部分重中之重。感谢阅读支持等。wland uid:33043,文章陆续会上传AO3
思索研究/短梗脑洞记录wb:
W-THere

很在意,很感谢(或许很感同身受)这个人。

头疼。梦里真当做不是自己写的。写了两篇,一个是顾白一个还是顾白。还梦到龙白的古装画面无数次问起和笑,龙灏天理解却又不理解摸不透白萧又看得到。也梦到顾一川的后脑背影画面。问谁会相信你呢至少不是龙灏天。白萧却抽离其中,像是无关,但是非要说才是那个有关者。

我没办法直接复刻梦。讲一下虽然是利益所需但是暧昧微妙更深。而且主要是建立在利益所需但也暧昧和深关联早已形成,而是不整件事都是利益所趋才这么做。但正巧可以方便配合利益。也有种关系沦陷漩涡感,清楚理智的意识,不会影响什么情况,但是互相越来越熟悉越来越沦陷,不是指沦陷关系,而是彼此显然是会越来越“深”,的这种感觉,非定义而进行态。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