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里掺茶Se

The End


白。完全单人中心。内容99%关乎白(白萧/黎小白)个人或相关,无论有无tag/标注。虽略繁复,但皆关乎且部分重中之重。感谢阅读支持等。wland uid:33043,文章陆续会上传AO3


很在意,很感谢(或许很感同身受)这个人。

想过当时(六年前)(事情发生两年后)

东皇的情况啊,基本的运营还是好的肯定也有当家的一些艺人吧。财团的话本来就是吧但是东皇娱乐也是主体是肯定的,确实肯定比之前掌权更多。包括这六年也是越来越有权和能力吧,无论是自己说的意味(是真也是吸引对方的说法)还是龙灏天说的“自从他上位”就更加资本流量化。(不过一直觉得不会过度资本流量短期化,还是有一定长期眼光和脑子的,但毕竟是高位者也不是不可能就那样啊。或者说只是非常适应和擅长运作市场,可以争取最大的利益。可能是世界观背景的情况也有一定影响。可以随时波动啊就像白萧来说演什么其实也都可以,但白萧当然也有自己的判定和想法)

所以本来想说什么来着,想说当时肯定也是发展中东皇本来也是大公司啊,不得了啊大老板呢。东皇财团的财务总监,东皇娱乐的监事。工作也挺多的。东皇娱乐当然也是主体和主要方向吧。当时出于什么情况呢,投两个亿明显是有能力有钱财的。虽然那件事那么简单明了因为演得不认真,但顾一川也看得出演技这种东西,更何况能不能让人相信这个事情还真的很明显,也不可能找不成器的来演。但是有流量能容忍。(利益至上点。会考虑的内容。也不会随便影响工作但也会因为利益注重质量)不过看得出来当时甚至更早就在流量化,毕竟八年前就已经是更注重流量化也偏向于影视,影视确实流量热度收成也更好。

只能说白萧能去演好去付出去做好确实是自己做到做好的,对东皇对顾一川来说也确实不亏,是双方都好的好事,而且利益价值这种东西总是越堆越多,至少在可用范围内,更何况会保持的。

当然不管有没有东皇都会有所利益有当家的艺人,但是既然出现了做好了,确实是很重要的也就是现实的部分呢。对双方来说都很重要的内容啊。也确实是不小的利益获得。对东皇来说也算是一张培养起来的王牌。对顾一川呢,是好事,需要花精力花心思但是也是非常赚的。从这方面来说当然也是他一手带进来的虽然更多靠白萧自己学得快做得好,也不是什么都需要他亲自管。但也确实有关系。倒不需要探讨关系。只是想起来各方面的情况。不过也都靠两个人包括公司上下还有具体情况,也确实根本中心是顾一川和白萧,实际上做得好,所以能越来越好(或许是好的),也能得益和发展到现在。虽然也就是现实而已呢。该说顾一川权利是挺大的,一开始选的戏肯定也和他有关系,毕竟这个情况还是比较特殊的。更何况是白萧,后来的肯定他做主的内容也多,虽然不用事事操心但也是有大致方向规划,当然也不是他一个人说了算,但是也有可以说了算的很多内容啊。东皇的具体情况看得出来他很掌权,一批一批的艺人之类的也有很多不在意的注意的应该只有能成事的,有流量的,而白萧本身就是会争取也确实做得好真的能做到争取这个机会越来越好,也就不管哪个角度这样的情况都是事实呢,有价值的当然也可以更好地培养和运用。更何况白萧确实配合也不介意呢,至少他真的会做好。所以不管怎么样也不可能不做到也都会这么发展,机会和契机一开始就很明确。但也是需要付出的呢。当然谁都要付出,为了自己需求的。

评论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