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里掺茶Se

The End


白。完全单人中心。内容99%关乎白(白萧/黎小白)个人或相关,无论有无tag/标注。虽略繁复,但皆关乎且部分重中之重。感谢阅读支持等。wland uid:33043,文章陆续会上传AO3


很在意,很感谢(或许很感同身受)这个人。

顾白的一款唠叨。一款黎小白角度。

和一点搞男同。




当然也稍微有点紧张吧。更多的还是决心。紧张是不知道会怎么发展,不知道能不能成功,也当然有这种事情也好,面对对方也好确实是有一部分在强装气势和镇定的原因,当然也有一定的压抑,之后再被问而有没有完全展现是另一回事。只不过现在当然紧张,不安,决心想要这个机会,也只有这么做,此时此刻只能这样吧,也很清楚至少所接触到接触过的这个世界的逻辑也就这些,更何况对方当然也不是来做慈善的。所以相比较别的,更多的当然是以前,这些时刻,还有这一刻一瞬间,要怎么才能拥有机会,“要”这个机会。

想要,当然“要”啊。不论是还能付出什么,不论是面对确实聪明有权的人要怎么做,但是这一刻,当然确实啊。“要”。能怎么做,第一反应是什么,还有什么,又能如何,也有点莽的意思在的。但是其实只是必须抓住吧。既然问了当然也毫不犹豫地做出答案,有思考也足够快,因为本来就有绝对的决心。这很重要,不管其他怎么样,恳求,脸面,自尊心,身体,其他,..。当然不是没有自尊心。只不过和“这”来说,其他的是什么?为了什么和想要什么可能很重要,也可能至少先做出表现做出想要机会才有机会。哪有那么多话术呢,再聪明那么说反倒没有意义,但是一点点挖掘或者说那些话出来是不是对方才看到和才知道更多“内心”呢。….。但是至少那一刻重要的事决心存在,是能做什么,是当然也会有不安紧张,是更多的坚定。是要怎么做。想要的是什么。这一刻体现了个大概,或许所以才能有“想要什么”“为什么”…..。不得已或者其他是一部分,灵活的心里想法嘛但是也没有很多时间留给思考,但也总是坚定的,需要坚定的。






————

这里是纯粹男同时刻

说起来就算之后上床,会不会想到那天?谁不会呢,可能某个瞬间会吧。那是为了机会,然后呢其实做不做的现在没什么区别,做也不单单是为了这些东西。但还是会想到经历和想要抓住机会的感觉吧。可能某一个瞬间。…。毕竟是对方。毕竟决定做的那个瞬间谁都有可能有思绪闪回却又被对方抓住注意力。只是有种微妙感而已。就算以后看着的某个瞬间甚至未必是上床也都可能有吧。只是这个事情这一点上如果是第一次做难免有点明显,微妙感更甚。



上床还是不错的,有时候解压,虽然不需要用这个发泄,这也不是好选择。当然确实因为达到暧昧程度上床咯。其他的也可以算一部分嘛。想做就可以做啊。上床也只是上床,一件事情而已。微妙感啊,人的独立感啊,人之间的联系啊。……还有活着和想要什么啊。说到底权利钱财也不一定如何,不过还是有点用处的。上床就上床,爱也可以。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