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里掺茶Se

The End


白。完全单人中心。内容99%关乎白(白萧/黎小白)个人或相关,无论有无tag/标注。虽略繁复,但皆关乎且部分重中之重。感谢阅读支持等。wland uid:33043,文章陆续会上传AO3
思索研究/短梗脑洞记录wb:
W-THere

很在意,很感谢(或许很感同身受)这个人。

被外界定义的被外界评价的被商业市场定义的对偶像艺人来说都只是标签当然也会有用,所以可以反驳或者接受不过是种选择。当然也可能会为此承受压力与痛苦。

但是要做什么样的人,哪怕包含了公司给出的对于外界的人设,倒是还真的不太一样,毕竟外界定义和自己真的要如何做和展现出什么样的内容而不是在社会里被别人说和评价形容概括定义,这是两回事。只不过后者也仍然可能给人带去影响。但是对于有需求的人来说更多的还是如何权衡。至于前者,白萧必然清楚自己要做什么。就大抵很少存在迷茫。并且相对曾经的那种钉在身上的恶言与待遇,好像人生无法远离的实际感受情况来说,也确实不太会被其实不会真的影响自己的那些外界评价甚至各方面的推动所影响和怀疑自己要做什么。当然外界评价对白萧作为偶像艺人来说还是挺重要的,自然需要在意,也需要避免不好的情况。

人设当然也是体现的一部分,但真的作为这个人倒也是真的,完全是无死角,滴水不漏,当然确实是作为自己,对外也确实形象更高一点,镜头后可能相比较这些“人设”,其他的也会略显一些,更生活态一些。但也还是不有违于作为白萧这个人要做的,当然毕竟也是做自己,谈不上装倒是只是该做好体现什么,愿意做好这个人。实际上也就没有真实的本质一说,毕竟思想是思想,只是表现出的又是表现出的,也没有特别虚假,作为白萧这个人倒也是真的作为,在各种地方,而不单单是“伪造”,只是可能很多想法并不如所体现的,只是对自己而言也有点去成为什么人的意思在吧。


评论

热度(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