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里掺茶Se

The End


白。完全单人中心。内容99%关乎白(白萧/黎小白)个人或相关,无论有无tag/标注。虽略繁复,但皆关乎且部分重中之重。感谢阅读支持等。wland uid:33043,文章陆续会上传AO3
思索研究/短梗脑洞记录wb:
W-THere

很在意,很感谢(或许很感同身受)这个人。

毕竟顾一川说抛妻弃子的便宜爹,明明顾一川说要帮顾星海,可以直接给她(他认为的)她想要的,顾星海说不要却又要自己来参加选秀,白萧按照自己经历的和情况当然会觉得任性。

虽然但是谁会在乎抛妻弃子的便宜爹呢,连亲爹都没见过,“我又不认识他”,至于母亲那当然也是在这样的生活里也许有点思考和感情但真的也确实太少了,需要挣扎生存的时候也许很小的时候疑惑不安和感受很委屈甚至但也确实基本这样看来没有什么脆弱的时间,也就是感受很糟糕不太有那种可怜的小孩子的反应。也确实没什么可以去这样那样想的时候,要生存啊那样的环境里,感受也更明显。会想啊,会觉得凭什么,受到糟糕的待遇的时候,生存都是难题的时候,也会有各种瞬间的想法嘛。但是不会想情感上的支撑吧,而是怎么真的活下去,怎么好好活着。

反正说到底小姑娘吧,确实挺任性的。虽然大家情况不同。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