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里掺茶Se

The End


白。完全单人中心。内容99%关乎白(白萧/黎小白)个人或相关,无论有无tag/标注。虽略繁复,但皆关乎且部分重中之重。感谢阅读支持等。wland uid:33043,文章陆续会上传AO3
思索研究/短梗脑洞记录wb:
W-THere

很在意,很感谢(或许很感同身受)这个人。

需要明确的答案吗?不一定吧?

*说是白萧中心也可以。如果说有一点男同成分也不是没可能。


其实快乐不快乐真的要答案吗?其他的事情也是。或许不一定需要吧。当然心里清楚,也有些感受。但有时候的快乐愉快也是真实的,比以前过得好,至少过得好作为的也是自己希望的,本身也很好。即使会想到某些事情,即使会在有的地方感到悲伤和苦涩,即使有时还没有完全的自主权,或者说不能这样选择。但是也是有真实的快乐的。

快乐不快乐真的需要明确的答案吗,或许不一定吧。其他的事情也是,其他的问题也是,真实的需求或者追求到底想要什么能不能从这些之中逃离或者为什么不能选择。真的需要明确的答案(哪怕是所谓的“解析”吗),虽然真的会有感受,也许时而会有波动但真的存在绝对明确的答案吗对自身来说?其实“答案”是都可能吧,还是说仍然习惯这样弯弯绕绕的说话和表达呢,其实很坦然了,这也是一种坦然,心里是坦然的自然的。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