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里掺茶Se

The End


白。完全单人中心。内容99%关乎白(白萧/黎小白)个人或相关,无论有无tag/标注。虽略繁复,但皆关乎且部分重中之重。感谢阅读支持等。wland uid:33043,文章陆续会上传AO3
思索研究/短梗脑洞记录wb:
W-THere

很在意,很感谢(或许很感同身受)这个人。

*说点什么那我肯定是搞男同or没有感情事业支持个体的,但是这跟说的本身没关系。

*打tag纯粹是为了存,支持大家角度思想或者感受不一样哦



话是那么说我对叶也很欣慰,也很理解白萧的角度的一些出于对选手或者说这个人情况的关注和祝福?(也确实蛮欣慰)可以说是从叶越来越自然地展现舞台和自己的时候也好从一开始也好,一直对叶或多或少明里暗里说了很多:进步了/加油哦/很棒/进步不小/继续加油。也确实是真诚的,有在关注的,也更加相对其他选手来说确实更希望生活和经历很困难的小叶可以继续向美好的生活和未来前进,向这努力而得到美好的未来,也认为会的,叶莺确实很努力也很棒越来越棒。


但这不影响实际上还是不会有任何其他感情的发展。.....。完全没关系。哪怕会偶尔多照料也确实关心一点也没什么感情内容。也会有客观的评价。我说的就是艾叶闹出事那段包括从头到现在各种内容。虽然也许一瞬间或者偶尔觉得是有点像自己或者说差不多的困难,但实际上也不会觉得像,无论是过去的自己还是现在的自己。更加也不会有什么感情,我倒没兴趣否认别人爱搞不搞,只不过是我的角度和认知罢了。更何况我认为双方都没有这种关于爱情和喜欢的感情。叶哪怕以前有一点倾向现在也完全没有。从她确定要做什么开始就没有哦?




说得想写点什么东西,想写和有的小选手之后的接触,只不过是作为个体的甚至工作上的接触又或者某个日常的见面,碰巧之类的。当然是没什么爱情的感情。但也或许有特别的关注或者欣慰。是,主要在说想写叶莺和白萧,但是我在乎吗,也不是很在乎,只是觉得希望小姑娘未来会好,确实觉得是个好孩子,也很努力也很不错…在这个比赛越来越棒了。但是这个破剧情下又觉得万分心累,其实或许我也只是对白萧有兴趣,也会想写其他的选手的,有时候也会想其他的选手们之间的,毕竟其实有点可能和理所当然的未来,会想啊甚至偶尔或许会写,但重心和真的相关的也确实和这些没什么关系,大部分时候。或许只不过是想体现客观的每个角色,那当然就算搞男同我也还是基于个体和在我眼里确实存在的写的。怎么说呢,或许只是某种生活和每个人在做自己吧,但我其实不是很喜欢写所谓的“未来”,至少我应该不会叫做“未来”,不过是某个事情某个时候而已…..啊,但又其实觉得没什么关系。或许该怎么说呢。至少不是带着这是未来或者未来的可能性写的,或许只是人和人,事和事罢了。不过是今天有在工作,早晨喝了一杯新品咖啡而已,但是不是说这是生活和日常而已,更不是时间和一切总会往下走而已~谁知道呢,或许我只是想搞男同或者没有感情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