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里掺茶Se

The End


白。完全单人中心。内容99%关乎白(白萧/黎小白)个人或相关,无论有无tag/标注。虽略繁复,但皆关乎且部分重中之重。感谢阅读支持等。wland uid:33043,文章陆续会上传AO3
思索研究/短梗脑洞记录wb:
W-THere

很在意,很感谢(或许很感同身受)这个人。

很久不见啊。倒也不一定。

*龙白

*上一篇的偏正剧的part/不能说是版本,因为也许后来谈恋爱了呢。


虽然非常擅长搞正剧,但小情侣也不影响正剧,当然正剧也很有意思,正剧的见面也不错。更正剧一点的可能...

在外面三言两语就要吵起来,在等候室的时候其实要是没事也很安静,顶多Leo:看见你就不爽。白萧:彼此彼此。


其实很安静有些话题说不定还会谈起来,虽然其实两个人之间扯不出什么一致的答案和想法。当然这是一些事情的情况下,有些其他的就不一定。

Leo:啊?(还不错嘛)

白萧:(继续笑眯眯)哦难得啊。


时间差不多白萧说下次见的时候Leo本来想回嘴上说点针锋相对的话,但其实还是没说,心里也觉得其实还挺愉快就说:好,下次见。走了两步不忘回头:别让我在音乐奖项的颁奖典礼看到你。

白萧:行程安排也不是我说的算啦。下次见吧,Bye~


搞不好结果虽然坐在一起但是有点事一个人晚了点上飞机,一看结果是一个航班。

刚戴上眼罩听到声音摘下眼罩的Leo:(突然不爽)(但也还好),如果先上飞机的是白萧,可能其实已经发现了,或者不管发现没发现都给龙灏天一种他早就知道的感觉。还会跟他说点日常话,反倒不像是装的或者有意掩藏什么。也不遮掩彼此的不爽和其实没什么意见的地方。Leo可能会在听白萧日常的话语的时候想:原来他确实也是人。这种时候不是还好吗,其实感觉上也很真实。虽然说话还是并不直接但说的都是日常的东西就反而好很多。

也可能会小小在心里问自己明明把所有人都当人,也觉得明星演员艺人也是人,怎么到白萧一些时候就是会忽略一些事情,也没有认为白萧就不是一个人,当然其实这也是白萧作为白萧实际上确实和其他人更不一样的原因,Leo想确实是平时接触的时候白萧也总是一副也不能说假但就是偶尔很假或者让他看了觉得不喜欢的样子和作风。也会想,到底是白萧确实演也好装也好也许某些人设真的做得太完美连自己有时候也忘了还是白萧确实把各种东西藏得太深———让人很难看透,根本没办法看透。


想着想着就会差点跑神,白萧发现了他跑神,说完了在说的其实就在等他,完全不介意的样子,因为龙灏天脸上表情不自觉地很认真。龙灏天回过神的时候就看见白萧不是笑眯眯的,但就是带着点笑意地看他。看起来太安静了。明明隔着一条走廊,所幸整个头等商务舱也没有其他人,白萧知道他回过神,虽然没有人,声音却还是轻轻的,能让人听得一清二楚,但一点也不会扰人,就算浅眠的谁在这里睡觉,也不会被吵醒。像安眠曲,龙灏天倒是反而提起精神轻轻松松地聊了会。聊了聊然后安安静静地各自进入休息时间,补个觉或者看点什么东西,或者只是休息一下。“那就去了解他,在有些时候去了解他怎么想的”倒也不是当下心里就那么清楚地那么想,但大概也知道会这么想,当然聊天也只不过是其实还算聊得来,又也许白萧确实会说话,就会轻松地平淡地纯粹地聊聊天。白萧其实当然也好奇龙灏天到底是怎么想的,对于他那种理想主义和想法,也不是好奇怎么想的,只是对Leo这种情况不免有些好奇,好奇和不爽混成一团。但是他看得透Leo,也许是Leo也根本懒得藏,当然白萧确实聪明。所以这其实就是两个人之间的某种日常,又似乎有点超越日常。


就和平时一样,内心深处其实一直怀揣着一直以来的心思,但是又好像和往常不太一样的,更日常一点比有些时候直接透过灵魂的接触比那种不怎么言语中穿透灵魂的感觉却还要更轻松一点地触碰到对方的感觉。不是相处模式,是真实的相处的感觉。


他们一直如此,但又不仅仅如此,有的时候,总会有些东西长出芽,好像不太一样又好像能更近一点,又也许本来就不远呢。




评论

热度(5)